曦瑶活动号

【曦瑶夏日冰爽奶茶活动】无辜遭难聂明决

@夏竹锦(日常掉线中√) 

  • ooc预警

  • 没啥逻辑全靠扯√

  • 可爱幼儿园日常√

 ————————————————————

 

        金小瑶终于可以送去幼儿园了,梦女士欣慰的想;他终于不用天天担心家里的小家伙和那个隔壁聂家不学无术鬼点子贼多的聂小桑小朋友到处惹事了。可梦女士其实不知道,她家乖乖软软的小阿瑶和隔壁聂小桑是同伙……


        金小瑶不向别的小朋友一样第一天上幼儿园就哭哭啼啼一整天没完没了,而是乖乖的伸出他软软的小爪爪和妈妈告了别就和老师一蹦一跳的进了幼儿园的大门。


       这一幕正好被在窗边站着的蓝小涣看到了,他别提有多高兴了。对没错他蓝势集团的少当家蓝小涣就是冲着这小家伙的特别之处,才看上了人家的。


        路过的蓝小湛表示;就自家兄长这花痴样儿,真没眼看。


       为了能成功的和金小瑶做最好的朋友喔是追到手,蓝小涣安安下定决心自己要不惜一切办法来引起金小瑶的注意。


       没错,蓝小涣在问过隔壁中班的魏小婴后,得出结论;一定要高冷,要比自家弟弟  平时还要高冷才能引起旁人的注意。


       除了午饭时间和晚饭时间以及下午的一个小时左右的游戏时间外,大、中、小三个班就不会有别的碰到一起的时候了,于是为了显示出自己超然脱俗的高冷蓝小涣决定做最特别的一个崽——装的一批,高冷的一批……


       结果十分明了,人家金小瑶就没注意到蓝小涣……事实上,金小瑶看到了,也只是觉得这个小哥哥给人感觉有点冷嗖嗖的,就果断放弃去和他打招呼了。 


        但我们蓝小涣是什么人物本着不屈服的精神,他认为一定是他还不够高冷,那至于后面又为啥主动找金小瑶聊天,就是后话了。


        就这样蓝小涣的装高冷一引起金小瑶注意的计划,最终以失败落幕了。所以第二天刚进了幼儿园大门被蓝小涣堵时,他是很迷惑的。


       此时此刻把人堵在班门口的蓝小涣内心其实是很方的;他就不应该听魏小婴的话把人堵班门口来个什么壁咚的,心中不由惴惴不安,但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调整了下呼吸,自以为很有气势的说;”我蓝小涣要做你最好的朋友。”


       听了对面人的话金小瑶也明白了大概;闹了半天原来是来和自己交朋友的。心里便有了数;”可以呀,但我已经有了最好的朋友薛小洋了……” 

 

        蓝小涣;”……”


        ”那你也可以能做我第二最好的朋友呀。”


       ”不,我要做你最最好的朋友,我能保护你的,我还能帮你消灭你讨厌的任何东西……”蓝小涣又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接着到”做我最好朋友你不会吃亏的。”  


        听了蓝小涣的话,金小瑶一琢磨感觉自己要是答应了蓝小涣好像也不亏;”行吧,要是能帮我免了聂叔叔的唠叨,我就答应你。”说完冲着蓝小涣露了个大大的笑脸就一溜烟进了班里。


        而已经打算开启软磨硬泡模式的蓝小涣一听这话心里立马就炸开了千万朵绚烂的烟花,所以就高高兴兴的回了大班,高高兴兴的到了中午吃饭,高高兴兴的看着金小瑶吧自己午饭盘子里的肉丸子扒拉到他的盘子里,又高高兴兴的看着金小瑶把他盘子里的胡萝卜、韭菜、菠菜扒拉到自己的小盘盘里……


        此时看到胡萝卜,韭菜,菠菜的蓝小涣内心是拒绝的,可看金小瑶那闪着光的小眼神……最中他就以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架势把那些胡萝卜,韭菜,菠菜啥的给唏哩呼噜的吞了,因此就得到了金小瑶的爱的抱抱一枚。

 

        到了下午游戏时间,全程目睹了自家兄长应勤的帮金小瑶找他需要的各种积木零件儿和自家兄长主动的给金小瑶当人肉靠垫来叫金小瑶舒舒服服、惬惬意意搭积木的蓝小湛表示;自己承受了他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东西。


       而隔壁中班的薛小洋薛成美小朋友表示;哈哈哈哈哈姓蓝的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叫你平时不和我玩遭报应了吧!


        很快就到了放学回家的时候了,和午饭时一样,蓝小涣依然被金小瑶投喂了不少洋葱,胡萝卜,香菜啥的,但他确开心的不得了,一想起早上金小瑶说只要他能帮他免了那个聂叔叔的唠叨就愿意承认他蓝小涣是他最好的朋友,决定自己一会一定要好好在金小瑶面前好好露一手。


         所以被梦女士叫来接金小瑶回家的聂明决只是以为金小瑶旁边站着的蓝小涣是在等家长来接的,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后来事情会发展成那样子……


         在蓝小涣眼里,能解决唠叨的最佳的办法就是打一架或者抄家规,显然抄家规是不成的,于是蓝小涣就最中采用了前者,当机立断奔向聂明决,给人来了个扫堂腿。


         聂明决;? ? ?

       


评论(3)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