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瑶活动号

【曦瑶夏日冰爽奶茶活动】爱上你那刻开始我做好了失恋的准备

@kimiko_panda 


HE HE HE 甜甜甜

大学生涣X 大佬瑶 

———————————————————— 

蓝曦臣是个温文儒雅正直向上的三好大学生。19岁那年他加入了打工的行列。大家都奇怪出身名门的大少爷还用得着打工做兼职吗,大少爷却说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就在第三个八小时。好吧,你最好打一辈子的工,万恶的有钱人。他兄弟那个刚刚警校毕业每天日晒雨淋巡逻的聂明玦说。

 

这天蓝曦臣要去送外卖,客人点了一份刺身。地址是别墅区的某个独栋别墅。


蓝曦臣骑上电单车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他按了一下门铃,门咔嚓地开了。你好,你的外卖。。。还没说完蓝曦臣就定住了,开门的是,居然是个身穿女仆装的大块头。


那个大块头看上还凶神恶煞的样子,他盯了蓝曦臣一眼就转头朝屋里喊:“老板你的外卖到了。”


蓝曦臣瞄了一眼外卖单上的收货人确实是金先生,然后又下意识地往屋里瞧了瞧。


大门正对着客厅,他刚好可以看到一个纤瘦的身影立在落地窗前。由于逆光,蓝曦臣看不清那个人的样子,但还是能看到他苗条的身体套着薄薄一层衣物,下身穿着一条短得仅仅遮盖了臀部的短裤,两条又细又长的腿线条美好得让他几乎移不开眼睛。 


那个人把一条腿搭在把上弯下了腰抱紧了腿,谁料浑圆的臀部曲线就这样展现在他眼前,蓝曦臣不禁咽了咽口水。多么美好的人儿啊。

 

蓝曦臣想多看几眼,那个金刚芭比突然挡在他面前,他吓得往后退了几步。


“外卖给我。”


蓝曦臣才反应过来微笑着把外卖递给了金刚芭比,金刚芭比一接过就马上回屋里嘭的一声把门关上。虽然声音不是很大,但也足够让蓝曦臣愣了愣。眼前只剩下紧闭的大门,但蓝曦臣脑里依然满是那位身材苗条的先生。

 

过了几天,蓝曦臣又接到了一张单子,正好是几天前下过单的金先生,电话一样,地址也一样。蓝曦臣窃喜,没想到这么快就可以再见金先生,不知道那些大块头哥哥在不在,要是不在那多好啊。

 

天助我也!大块头哥哥果然不在。给他开门的是个留着褐色短发的小哥哥。如果蓝曦臣不是知道他就是金先生可能就会叫她小姐姐。这位金先生比他矮大本个头,个子小还体型小。


他身穿一件款式的圆领T恤,精致的锁骨若隐若现,短裤下的腿近看还真是白皙如雪,让他更觉惊艳的是金先生那张脸,那张巴掌大却镶嵌着黑珍珠一样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如樱桃的红唇却异常和谐甜美的脸。


蓝曦臣不断地打量着他,心里不断地赞他可爱。这孩子大概比自己还小几岁吧。

 

“你好,先生?我的外卖?”是一个温柔的声音唤回蓝曦臣的思绪。蓝曦臣望了望微笑着的金先生,尴尬地咧开嘴巴,汗从额头直往下掉。他连忙把外卖递给金先生。

 

“送外卖很辛苦吧。”

“啊?”

“要不要进来坐坐休息一下?”

蓝曦臣听到的时候心里是很开心的,但他正在工作中怎么可能随便到客人家里休息呢, “这,不太好。我还有其他单子要做,不好意思啊金先生。”虽然可惜,但只能婉拒了。

“那好吧。你叫蓝曦臣?”临走前金先生叫住了他,“外卖平台上有显示外卖员的姓名。”

他笑了起来,道:“是的。”

 

那次之后蓝曦臣就没有再接过金先生的订单,哪怕他已经只在别墅区附近接单。一个月后的一天,天文台黄色暴雨警告,天灰灰沉沉的有下雨的趋势却到了傍晚也没有下过。


蓝曦臣望了望天,想趁下雨之前下班回家,却在这时候接到了新单子。他就看了一眼,这一眼可就不得了。那正是金先生的单子。他欣喜若狂。

 

拿到商品之后就骑上他的电单车意气风发地出发了。可惜天公不作美,走到半路雨哗啦哗啦地下,越下越大,打湿了他的衣服,模糊了他的视线。蓝曦臣不得不停下来找一个地方躲雨。


他没顾得上自己湿透了的衣服却心中庆幸金先生的外卖在外卖箱里幸好没被打湿。可他高兴了一秒之后又郁闷了起来,金先生今天点的是比萨,比萨得趁热吃才行,因为他送慢了导致金先生吃不上新鲜出炉的比萨蓝曦臣就觉得心里超级不舒服。

 

雨没有打算喘气儿,蓝曦臣把电单车锁在一家小卖部门前拜托老板看着,然后买了一件雨衣,把比萨藏在雨衣里就往前冲。

 

他终于在约定的时间到达金先生家里,可他落汤鸡般的模样吓得开门的人一声尖叫。

 

蓝曦臣想也没想过会进金先生的家里,也没想过会在金先生家里洗澡,更加没有想过会穿着金先生的浴袍用着金先生的电吹风吹头发。他坐在沙发上漫不经心地拨弄着湿淋淋的头发,连金先生进来了客房也不知道。

 

“你这样吹明天也不会干哦。”说完,蓝曦臣手上的电吹风被拿过,金先生竟然帮他吹起了头发。他有点不好意思又有点开心,脸颊温度高了起来,心脏怦怦乱跳。金先生不但让他进来洗澡还帮他吹头发,真是温柔。

 

蓝曦臣满心欢喜地享受着金先生的服务,心想要是以后金先生都这样温柔对他就好了。突然,他觉得自己这样的想法太过诡异,金先生又怎么可能一直对他好呢,他们只是萍水相逢,而且像金先生那么好的人肯定已经有对象了,又怎么可能。。。。。。喜欢自己?

 

心里空空的连已经吹完了也是后知后觉。

 

“谢谢金先生。我,等衣服烘干了我就走。”

 

谁料金先生哈哈笑了起来:“哈哈,你这孩子。外面狂风暴雨呢,不知道要持续到什么时候。你把干的衣服穿出去没一会儿又会湿了。”


蓝曦臣哑然失笑,金先生继续说:“你今晚就在我家过一夜吧,明天再走吧。”


“啊?”


“你怎么那么喜欢啊,你不愿意?”


“啊,不。我愿意,愿意。”


不知道为什么金先生又笑了,不过金先生笑得真是好看。

 

“对了,你吃晚饭了吗?”金先生问。


“还没有。”蓝曦臣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后脑勺。这么一说他开始觉得饿了。


“我把比萨加热一下,我们一起吃吧。”


“这。。。。。。好。”

 

蓝曦臣吃得很斯文,他心思不是在吃东西上而是在看对面的人吃东西上。他们边吃边聊天。


他知道了他叫金光瑶,比自己大几岁,是个企业家,但做什么的没有说,蓝曦臣也不在意,只是他真的没想到看起来像个美少年的金先生竟然比自己还年长,有被吓到。

 

“金先生是自己一个人住?”蓝曦臣突然好奇的问。

 金光瑶捻起一块比萨咬了一口才缓缓地说:“不是。”他又嚼了几口说:“他很少回来。”

 

蓝曦臣轻轻哦了一声之后就没有再问了。金先生经常一个人一定很孤单吧。

 

蓝曦臣打算在睡觉之前跟金光瑶道一声晚安,他记得金光瑶说过他的房间在对面,有事可以过去找他。


蓝曦臣敲了敲门,没有人应。也许已经睡着了。只是睡之前没能见到他的金先生蓝曦臣心里落空空的。他在走廊随意走着,刚转了个弯就听到了金光瑶的声音,他在讲电话。

 

他现在走廊的尽头的露台上,微风轻轻吹动他宽松的睡衣,雨停了,月色很美,人更美。


“你什么时候回来?”


金光瑶的声音很柔和,带着点嗔怪,像在跟谁撒娇般。


“什么嘛要下个月?哈,你好意思留我自己一个人在家?”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噗,好了好了。知道你最爱我了。那你给我带手信。”


“嗯嗯,我会好好吃饭,早睡早起。你也是,照顾好自己。”


“嗯,亲一个。木啊~晚安。”

 

蓝曦臣此时只觉得心被几十吨大石压着那么重,他差点气也换不过来。他想金先生这么好的人肯定已经有恋人了但这只是他的猜想可他根本不想是真的。


如今竟让他撞到他喜欢的金先生在跟恋人打电话简直是晴天霹雳。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未恋爱先失恋吗?哦买蓝家列祖列宗!

 

金光瑶挂了电话,回头就看到蓝曦臣站在那发呆。蓝曦臣实在不知道怎样面对金光瑶,眼神不停闪缩着。


“你怎么出来了?还不去睡觉?”金光瑶问。

 

“我睡不着。”

 

“哦,巧了。我也没睡意。要不你陪我聊聊天?”

 

“好啊。”

 

“来我房间。”

 

第二天早上,蓝曦臣是在金光瑶的床上醒来的。他记得昨晚他们聊得很晚,聊到累了就随便躺下就睡了。蓝曦臣回想完之后轰的一下脸都红炸了,他和金先生睡了一晚上。


他的心脏激烈地跳动着,表情管理也已经失效,他抱着被子吸着被子上残留的属于金光瑶的香味像只拿到了玩具的大狗狗不停地在床上打滚。

 

原本当他知道了金光瑶有恋人之后确实很不开心但也打消了对他的非分之想,心想不能做恋人那成为朋友甚至是无话不谈的知己也挺好的。可是此刻他改变注意了,他要追金光瑶,一定要追到手那种。

 

 

end



评论(6)

热度(1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