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瑶活动号

【曦瑶夏日冰爽奶茶活动】谁能想到强大的巫师会有着巨怪的脑子呢.?

 @宋南欢.



预警:霍格沃茨魔法世界文.

      男巫师会生孩子的所以生子不算雷点.

      全文无脑欢脱向.为ooc而ooc.?

     

 

拉文克劳的级长,被魔法界称为“泽芜君”的温文尔雅的绅士蓝曦臣正掰着手指对着一只小黑猫纠结。

 

哦亲爱的,我想这没有吓到你。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蓝曦臣正在睡觉,是的,这位绅士有着良好的家教,他会准时入睡以确保充足的睡眠。然后,记住是然后,或许是凌晨,蓝曦臣也不记得了。然后他听到了鼾声,一下,两下......

 

这位绅士彻底被惊醒:梅林!这可是级长宿舍,只有他一个人!怎么会有鼾声?他才不信自己会在熟睡的时候听到自己的鼾声,哦不对,他不会打呼噜的!

 

蓝曦臣伸手想找魔杖,却摸到软软的一个小团子。

 

哦,这是一只小猫!黑色的,缩成了一团,睡觉时还能看到小肚皮的起伏。当然,在蓝曦臣碰到他不久那只可爱的又警惕的小猫就醒来了。

 

“喵呜~”

 

“梅林啊,他在向我撒娇,多么可爱的一只小猫!”蓝曦臣端坐起来,轻轻地用手指点一下小猫粉红色的鼻子。

 

看着手指的血洞,蓝曦臣倒吸一口凉气:“好吧好吧,你或许只是起床时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像我一样。我还差点以为你是侵袭级长的人打算给你一记恶咒!”

 

回应他的是转过身去的小猫咪的尾巴。

 

“那么,你有名字吗?”他决定使用恢复如初解决自己的伤口,因为那只小坏蛋真的下手...是下嘴太狠了。

 

小猫没有搭理他。

 

“嘿,伙计!那我给你取名字怎么样?”

 

蓝曦臣还是被冷落了。

 

“你不可以这样,瞧,这里是我的宿舍!你闯入了我的宿舍,而你对我很没有礼貌!”

 

察言观色这点小猫咪做得很好,蓝曦臣说完话之后就立马看到他转向自己舔了舔刚刚自己受伤的手指。

 

“你可真是一只聪明的小猫。”蓝曦臣感叹,他从没见过如此讨人喜欢的猫咪。

 

再然后,蓝曦臣好像过于激动了。他一直在给可爱的小猫起着名字,可是都不满意,是的,蓝曦臣都不满意,总觉得他的名字配不上眼前的这只小猫。

 

而小黑猫似乎不耐烦了,尾巴扫过涂涂改改的牛皮本子,卧到蓝曦臣的枕头上继续打起了呼噜。

 

“嘿!这可是你的名字!”

 

“嘿!那可是你的坩埚!”

 

蓝曦臣突然想起了前不久的魔药课,是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一起上的。还比较和谐......相比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课。

 

蓝曦臣旁边的是斯莱特林的魔药小天才金光瑶。

 

小天才是第一个配置出完美的魔药作业的,那才十分钟,这很不可思议。

 

蓝曦臣很好奇,想问一下金光瑶是怎么快速又高效的完成的。可那位小天才走了,还撂下一句:“麻烦帮我收拾一下。”

 

蓝曦臣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嘿!那可是你的坩埚!”为什么要我刷啊......

 

“拉文克劳扣五分,为他们级长不合时宜的吼叫。”

 

梅林!蓝曦臣才意识到自己失态了。魔药课教授是喜欢扣分的蛇院院长,好吧,这回是他不幸。

 

“哦,我知道了,我知道你叫什么了!”

 

“你叫瑶瑶吧,斯莱特林的魔药小天才金光瑶的瑶瑶,我觉得你俩挺像的。”

 

“嘿宝贝,不要生气,其实我觉得他挺可爱的,就是脾气古怪。”

 

 

“亲爱的,请听我解释。”

 

拉文克劳级长站在斯莱特林的入口,这个故事很吸引人。

 

所以等金光瑶在出来时,看到的就不止是蓝曦臣一个人了。还有......多半个霍格沃茨的学生?

 

“我现在开始怀疑分院帽了,你应该与格兰芬多的那些蠢狮子作伴!”

 

蓝曦臣被扯进蛇院的公共休息室,还好,高傲的小蛇对于他们并不上心。

 

“我没有,只是见到你我才...”蓝曦臣有些委屈,一见到金光瑶就失态真的是因为他真的很吸引他:“就像上回你变成猫在我的宿舍,我从来没有因为给一只宠物取名而费尽心思的。你也很喜欢和我在一起不是吗?”

 

“那只是个失败的魔药实验!”金光瑶怒吼。他那是只是想试试自己配置的魔药可不可以使自己阿尼玛格斯化,谁想到彻彻底底变成一只傻乎乎的猫了。

 

和蓝曦臣的相处在魔药消失后仍然刻在金光瑶脑子里,那真是他的奇耻大辱!

 

“我知道,我知道那是魔药实验。但是我喜欢你,不是喜欢猫,是喜欢你。”

 

“嘿,我也不知道我这只小鹰怎么会喜欢你这只高傲的...哦,又可爱的小蛇。”

 

“但是校长也没有说不可以不是吗?”

 

“你瞧瞧,也有很多格兰芬多喜欢你。因为你真的,你真的太迷人了!”

 

回应他的是金光瑶转身走向卧室的身影。

 

蓝曦臣耷拉着脑袋从斯莱特林休息室走出,外面的人还是那么多。

 

很显然,这件事多么的劲爆,教授和校长都在外面迎接着这位勇士。

 

“年轻真好,至少还能被爱情所伤,”一把年纪的老校长缕着他那被丝绸蝴蝶结绑着的白胡子用魔杖变来几颗糖果对着蓝曦臣笑着:“亲爱的孩子,需不需要来一颗柠檬雪宝?”

 

“对不起邓布利多校长,或许我现在不想吃。”蓝曦臣头一次拒绝校长的建议径直向拉文克劳塔走去。

 

“我想我现在需要时间休息,或者去思考。”

 

 

“你的守护神......不应该是鹿嘛?”

 

在呼神护卫的练习中,金光瑶被一只向自己冲过来的小白猫所吓倒。还好,自己的守护神——一只小黑猫在自己面前弓着背防御着。

 

“我觉得你应该回来,不然你心仪的小母猫会咬坏你的。”又是熟悉的声音,是那个可恶的渡鸦的声音。让金光瑶惊讶的是,那只白猫是他的守护神,他记得曾经有一次见到他的守护神是一直雄健的牡鹿。在黑湖的湖面上跳跃的银白色成年雄鹿,吸引了不少的黑湖精灵。

 

蓝曦臣轻笑,揉着蹭着自己腿部撒娇的白猫:“亲爱的,我想你应该知道。当一个巫师爱极了另一个巫师,他的守护神也会随之改变。”

 

“嗯...现在看来,我真的很爱你。”

 

金光瑶用魔杖指引自己的守护神远离和他的主人一样令人讨厌的白猫,小黑猫却出奇的不听话,和白猫在空中打滚儿。

 

“守护神都在一起了,我们一定是灵魂伴侣。”

 

蓝曦臣用一只白猫套住了两只黑猫。一只是守护神,另一只,是他的小巫师。

 

 

“你喜欢小猫吗?”

 

蓝曦臣和金光瑶已经从霍格沃茨毕业了,他们现在在麻瓜世界,只因为蓝曦臣觉得这样更有情调。

 

“你已经养了三只了。”金光瑶摘下鼻梁上的眼镜,揉揉眼角。他在批改作业,他现在是某中学的化学老师。麻瓜的智商真的可以和巨怪相媲美,连最简单的理论都能搞砸。要是让他们真的做实验,或者是魔药......那可能是噩梦!

 

“还好麻瓜不用上魔药课,但我现在已经懂得了我们院长的困扰和艰辛。”

 

蓝曦臣从身后环住金光瑶,在他耳边轻语:“好了,我们可爱的魔药小天才。化学和魔药一样,都那么的令人不解。”

 

“那么现在,我想要一只小猫。”

 

“我说过你已经养了三只了!”金光瑶不耐烦,指着脚边抱着毛球玩具玩的正起兴的三团肉球。随后又指着猫爬架上的两只王——他们两个的守护神:“瞧,加上那两个守护神你就有五只猫了,那你知不知道我的工资养活你们有多难?”

 

“嘿,亲爱的其实我有六只猫,因为你也是。但是我也没有无所事事的游手好闲!”

 

蓝曦臣愤然:“不对,现在讨论的是我要养一只猫。小猫,爸爸是我,妈妈是你的那种。”

 

“他们的父亲都是你......”可怜的魔药小天才话还没说完就被蓝曦臣打横抱到卧室。

 

“我是说,我想要宝宝。”

 

“不要说你是男人,巫师可以怀孕的。七年级的时候有学的,你不能骗我。”

 

 

哦好的,蓝家的猫咪又加了一只,是只可爱的小母猫,眉眼像极了他的父亲金光瑶。

 

“太好了!是个小公主,我的宝贝。”蓝曦臣抱着襁褓里的孩子在金光瑶面前晃悠:“你要看吗?当然,你是他的父亲,你瞧她多像你!以后一定是个大美人儿!”

 

“哦对了,她也是一个小巫师。她也会在11岁进入霍格沃茨!”蓝曦臣想到了什么,惊呼一声。

 

“是的,怎么了?”

 

“亲爱的我们要去抢学区房!你想想到时候要是抢不到的话,我们离小公主会很远!开车要很久!我会想死她的!”

 

金光瑶抽出久违的魔杖,其实在麻瓜世界他们从没有用过魔法的。

 

先用漂浮术将自己的女儿移到自己身旁,再对着眼前的“巨怪”使用一个变形术。

 

蓝曦臣没想到金光瑶会对自己施魔法,一时间没有躲过去,变成了一只小白猫。

 

金光瑶看了看不太满意,觉得家里的猫太多了,又将蓝曦臣变成了一只拉布拉多:“我想我们伟大的泽芜君在中国的麻瓜世界住太久了,忘记巫师们是怎样通行的了。”

 

拉布拉多在张着嘴呼气,然后汪汪的叫。

 

谁能想到强大的巫师会有着巨怪的脑子呢?或许是被猫咪填满了吧。毕竟见到小黑猫之后蓝曦臣就失去了强大的头脑了不是吗.?

 

END.

 

注:(看过HP的其实可以跳过)


1、霍格沃茨有四个学院.分别是格兰芬多(狮院)、斯莱特林(蛇院)、拉文克劳(鹰院)、赫奇帕奇(獾院).有的时候直接用动物代表各个学院的小巫师.


2、然后文中对蓝曦臣的描述出现了“鹰”和“渡鸦”两种鸟类.亲爱的这是因为拉文克劳的代表动物.也可以说是守护神.但是其学院徽章上的是一只小鹰。


3、对于学院的分配.也是按照我对这两个人的理解来的.所以说三个:拉文克劳的蓝曦臣安静而充满智慧、斯莱特林的金光瑶出身泥沼充满野心又审视局面、而瑶瑶说的“格兰芬多的蠢狮子”其实不太含有贬义.只不过在大部分斯莱特林眼里,格兰芬多的勇敢就像莽撞自大,做事不动脑子.


4、巫师的通行其实很方便,移形幻影或者抓一把飞路粉从壁炉里钻出去就好(我感觉有点像圣诞老人)



评论(3)

热度(1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