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瑶活动号

【曦瑶夏日冰爽奶茶活动】儿童节活动文

@蓝雨沁(淡圈,更新不定) 

  • cp为曦瑶,现代paro.


  • “六一”这可是个好节日,有心事的朋友们,忘掉烦恼吧!


  • 让今天只有透明的欢乐,让今天只有“甜”的愉悦!来吧,朋友,祝福“六一”,相聚“六一”!(突然沙雕中二)


  • 当瑶瑶突然变小,蓝大和瑶妹一起去过六一

————————————————————

清晨,金光瑶刚从睡梦中清醒,用手揉了一下惺忪的眼睛。


哎,等等,我的手...为什么会这么小?!金光瑶睁大了眼睛,有点惊慌地看着自己的手。


不会吧,手好像变小了,其他地方难道也?!连忙手忙脚乱地从被窝里爬出来。


“二哥?二哥....”


“哎,阿瑶,怎么了?”在门外的蓝曦臣突然听见金光瑶的叫喊。


“二哥....我怎么变得这么小...了?”这是突然变小欲哭无泪的金光瑶。


见到此情景,蓝曦臣好似并不惊讶,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条?。


金光瑶拿过来一看,上面写到——


亲爱的大嫂啊:当你看到这张纸条的时候,咳咳咳,相信你已经发现自己变小了。好像昨天你喝水的时候,我不小心把之前制作的刚药放进那个水杯里去了,所以,你懂的,不过药效应该不会很久,最多一天啦,反正今天是儿童节,就当去玩吧~就这样啦,我和蓝湛出去玩去了~魏无羡留。


金光瑶此时紧握着纸条,满头黑线,心里:mmp,好,很好,弟妹,你最好不要回来,不然的话....


远远在和蓝忘机到处闲逛的魏无羡突然感觉到背后一凉,猛地打了一个喷嚏。


“魏婴?”


“啊,没事没事,可能是有人想我了,哎蓝湛,我们去玩那个吧”说着,拖着蓝忘机的手臂走过去。


“咳,阿瑶?”蓝曦臣右手放在嘴前咳嗽了一声。


“嗯,二哥?”金光瑶这才从刚刚的恼怒中清醒过来。


“阿瑶,你看,今天是六一,咳....我们上次不是约好一起去......”


“二哥!你看我现在这个样子怎么出门?”


“咳咳,我记得......”话还没说完,蓝曦臣从柜子里拿出来一套孩童穿的衣服,还是小熊样子的连体装。“你看,阿瑶你就穿这件衣服出门吧。”说完便帮金光瑶穿起衣服,整理收拾好之后一把抱起金光瑶出门了。


“哎?!!二哥,你!!”惊讶于自家二哥为什么会有小孩穿的衣服,懵懵懂懂地被蓝曦臣抱起才反应过来。


“阿瑶迷糊的样子真可爱呢。”蓝曦臣心里os,但是并没有说出来。对金光瑶一笑,“阿瑶,这样比较方便不是吗?”


“喔”金光瑶总觉得有点不对劲,可是又说不上来,沉迷于蓝曦臣的美色中。


方正已经是小孩子的样子了,就痛痛快快地玩一场吧,这样想着。


两人来到游乐场,玩了很多个项目,最后来到摩天轮下。


“阿瑶我们去坐这个吧”“嗯”


当摩天轮到达最高点的时候,蓝曦臣吻住了金光瑶。


“唔,二哥?!”猝不及防被蓝曦臣吻住。啊啊啊啊,二哥你还记得我现在是小孩子的模样吗!!!这是在内心咆哮地金光瑶。


不过好像老天爷听到了金光瑶的咆哮,就在此时,他的身体逐渐恢复了。


!!!!


金光瑶地挣扎并没有成功,蓝曦臣的手伸向了某处。


河蟹河蟹河蟹河蟹。。。。。。。一推河蟹爬过。


最后,蓝曦臣还是帮金光瑶换了早就准备好的衣服,把人抱下来的。


某售票小姑娘:???!!我记得不是一大一小的吗?难道记错了?


嗯,蓝曦臣这一天过得非常开心^_^


End

事后小剧场

魏无羡回到家中。

金光瑶:哟,弟妹回来了。微笑.jpg

魏无羡:呵呵呵,大嫂有什么事吗?

金光瑶:弟妹啊,呐,你穿上这个,应该会很好看吧,忘机应该会喜欢的,弟妹你也不想.....

金光瑶拿出一套露背裙。

魏无羡:!!!!大嫂!!大嫂你饶了我吧!

————————————————————

嘛,就这样呐,文笔渣,希望不要嫌弃qaq


评论(2)

热度(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