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瑶活动号

【曦瑶夏日冰爽奶茶活动】论坛体:《论曦瑶CP 实现te amo言论自由的可行性报告》

@微安 

全员和谐向,OOC有,欢脱向。


楼主宗主吩咐的任务一定要完成的SS:


楼主最近在写毕业论文,但是正文楼主写不出来了,因为楼主现在发现被观察对象给隔离了,论文成为了一项不能完成的任务,然而不得不完成,仙子美丽,日常叹气!唉……


1楼回复楼主:


看热闹不嫌事情大只想吃糖的XY:楼主写毕业论文为什么还有时间逛论坛?话说楼主的名字好友意思,居然暴露了楼主的属性,我站帝王攻,请楼主说出你的故事,哈哈哈。


楼主:

宗主吩咐的任务一定要完成的SS:我的论文卡壳了,但是我不知道该不该说出来求助大家?


1楼回复楼主:

看热闹不嫌事情大只想吃糖的XY:楼主不要吊人胃口吗?有话快说,有屁快放,再不说小心老子喊僵尸晚上找你哦!


楼主回复1楼看热闹不嫌事情大只想吃糖的XY:

直接PO论文,求助正文实际材料,急急急,论文一过,重金酬谢,云深不知处的外门深造我再也不想经历第二回了,555555我想我的剑,我想我的津贴我想我的宗主,我想回老家,我想胖回三个月前那样,云深不知处的饭真心不好吃啊。

 

题目:《论曦瑶CP 实现te amo言论自由的可行性报告》


摘要:修仙界每年一次的百凤山围猎是集体性游乐盛宴,金氏主母金夫人的群芳宴上各位小姐斗技辩才,某位仙子的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梗于近期出圈引发修仙界百家论坛热议,关于仙督的CP讨论被有心人作为党同伐异的手段引起仙门五大世家的信任危机,于此各位文人歌姬文思泉涌辩论之际,曦瑶CP 异军突起,泽芜君手滑点赞曦瑶后援会口号“金星雪浪袍,抹额结青丝” 瞬间点燃诸多CP粉大战,敛芳尊下场评论 te amo……


关键词:te amo;金星雪浪袍;青丝;曦瑶(细腰);

 

1楼看热闹不嫌事情只想吃糖的XY:

楼主发帖的关键词是不是混入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2楼曦瑶是真的:

强烈同意楼上


3楼实操100总是出状况的小白:

这个帖子有意思,能不能来一个学霸解释一下 te amo 什么意思???


2楼回复3楼实操100总是出状况的小白:

te amo是西班牙翻译版本的我爱你的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看到了什么,官方磕糖,官逼死同!!!曦瑶是真的!曦瑶是真的!曦瑶是真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非要说不是,请大声跟随我喊出我的ID!


4楼(蓝V认证VIP用户)总会扒出学生100个马甲的桃李满天下:

1楼的论文题目以及建设思路是可以的,我代替你们外门长老导师同意了,如果问起来,报我的名字蓝启仁即可。

 

1楼看热闹不嫌事情只想吃糖的XY给4楼送上霉运连连留念符号:

蓝老头,我不同意小矮子不可能嫁给蓝曦臣,我不同意,我不同意,我拒绝把小矮子嫁出去!!!

 

4楼总会扒出学生100个马甲的桃李满天下回复1楼:

尔等厚颜无耻之徒口出狂言,口出狂言,当罚300遍家规。


1楼回复4楼并送上520张霉运连连符号:

小矮子不可能嫁给蓝曦臣,小矮子最爱的是事业,是事业。


5楼蓝二哥哥家的夷陵老组回复1楼看热闹不嫌事情只想吃糖的XY:

薛洋你有我当年的风范啊,听说云深不知处家规要飙8000条了,加油,我看好你,有不懂的问我。


2楼曦瑶是真的抢楼发言:啊啊啊啊,双鬼道的我可以,我可以,打卡拍照!话说只有我想问楼主正文吗?


5楼蓝二哥哥家的夷陵老组回复2楼曦瑶是真的:

小妹妹你磕的CP有点多啊,官方CP不拆不逆懂?


6楼酷爱紫色绝对不是基佬的江宇直:魏婴你有时间逛论坛,你有本事开门啊!魏婴你有时间逛论坛,你有本事开门啊!魏婴你有时间逛论坛,你有本事开门啊!


5楼蓝二哥哥家的夷陵老组回复6楼酷爱紫色绝对不是基佬的江宇直:师妹你有本事别关门放仙子我一定开门!师妹你有本事别关门放仙子我一定开门!师妹你有本事别关门放仙子我一定开门!


2楼曦瑶是真的抢楼发言:啊啊啊,双杰我可以,我可以,打开拍照!瑶瑶的仙子让江宗主养我可以,奶爸组我可以!打卡拍照!


5楼回复2楼:小妹妹,官方CP不拆不逆懂?


6楼回复2楼:官方CP不拆不逆懂?老子是直的。


2楼曦瑶是真的抢楼成功:今天被官方翻牌3次了,莫非今天我是锦鲤?求被本命翻牌,求本命翻牌,求本命翻牌,求本命翻牌?


     消息提醒:2楼被您关注的敛尽芳华翻牌成功。


     消息提醒:2楼被您关注的泽芜敛芳翻牌成功。


     7楼酷爱曦瑶超话:楼上惊现蒸煮


     8楼快曦瑶超话的沙发:我只是来抢个沙发


     9楼:+1!


10楼:+2!


11楼:+10086!


12楼:+10011!


13楼:+身份证号!


14楼:+民政局,顺便打个广告,我家出售曦瑶周边!


我哥绯闻最好听事业最厉害天下最美的瑶吹15楼:哥哥最美不解释!


我是无情怼人小号的16楼:楼上,你哥叫你回家吃饭!


    敛尽芳华回复16楼:成美,你可以说一下为什么隔着时差都能凌晨这么嗨的原因吗?


16楼回复敛尽芳华:小矮子你不怕被某人压的不够才有力气找我说话吧!


泽芜敛芳回复16楼:薛洋,慎言。


我哥绯闻最好听事业最厉害天下最美的瑶吹15楼回复16楼:薛洋,不会说话就别说!


我是无情怼人小号的16楼:艹。


我哥绯闻最好听事业最厉害天下最美的瑶吹15楼举报16楼使用敏感词等不文明词汇,现已对该账号实行冷冻。


薛洋的10楼:莫玄羽,你有本事举报,你别回家啊!


薛洋的11楼:蓝曦臣,你有本事慎言,你别找媳妇啊!


薛洋的12楼:小矮子,你有本事离家出走,你别呆我家啊!


薛洋的13楼:魏无羡,你有本事查IP,你咋不看看蓝忘机在哪!


薛洋的14楼:@仙门论坛,你有本事封我号,老子号多!有钱!任性!


2楼曦瑶是真的抢楼成功:大大,大大,曦瑶周边还卖吗?


正在苏黎世看比赛的薛洋的14楼:@2楼曦瑶是真的,加我小号!老子今天伐开心!曦瑶高清免费送!


楼主宗主吩咐的任务一定要完成的SS: 


楼主回来了,感谢14楼的发给我的详细资料,希望下次也不收我钱,唉……楼主发现一个难以置信的结果,就是楼主的曦瑶可行性报告论坛上经蒸煮论证上热搜以后,点赞量1000W+,评论12W+,蓝教授把初稿拿走以后设为云深不知处绝密档案了……抱歉,不能给大家发论文正文了


敛尽芳华@楼主:悯善你的论文暴露两宗太多机密了,不得已蓝先生才列入绝密档案的。


薛洋的14楼:呕吼,楼主掉马甲了,苏涉,原来这个是你小号啊,怪不得你nwxbwuwjhnihxnkanke


薛洋的14楼:不好意思,自家道侣离家出走,给大家造成困扰了—晓星尘


2楼曦瑶是真的:刚刚薛洋大大好像不是说敛芳尊和老祖离家出走?所以?@楼主求真相。 


薛洋的13楼:我回来了,别想了,刚刚我看客厅的远程监控,蓝曦臣跟小矮子回书房了,现在客厅是莫玄羽跟魏无羡在客厅打游戏,然后,我屮艸芔茻,蓝忘机怎么在客厅,蓝忘机把监控关了。恩,不行了我先下了……


2楼曦瑶是真的:洋哥男人不能说不行,我已经给你快递了我的压箱底。

吃瓜群众一号:感觉2楼也是内部人士。


2楼曦瑶是真的回复吃瓜群众一号:嗯,不要这么直白。

吃瓜群众一号:阿愫?


2楼曦瑶是真的:哥,你能换一个比较好看的头像吗,孔雀开屏佛光普照真心辣眼,嫂子怎么忍受你的审美呢?阿凌呢?


6楼酷爱紫色绝对不是基佬的江宇直:坐标芳菲殿,人物金凌,附带一只仙子。


2楼曦瑶是真的:那瑶哥呢?


6楼酷爱紫色绝对不是基佬的江宇直回复2楼曦瑶是真的:绽园主殿。


2楼曦瑶是真的:也就是魏无羡、蓝忘机、莫玄羽、蓝宗主、瑶哥都在绽园?不行,凭什么我一个人出公差。


吃瓜群众一号:你是出公差吗?你是公费旅游!我才累,连休假都没有,都没有!


2楼曦瑶是真的回复吃瓜群众一号:哥,你换个头像吧,真的太丑了!曦瑶头像多好看!


吃瓜群众一号回复楼上:阿愫你真的有毒!


喜欢第一手八卦的小温柔:子轩,赶紧回金鳞台吧,蓝先生来提亲,阿娘在和蓝先生在商议婚期,说要定下来换生辰庚帖。


2楼曦瑶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不是梦,留下感动的泪水。

楼主终止此贴并重新发帖:宗主嫁到云深不知处,我还要不要回兰陵?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